_单名一个袭

100fo点文
小事情是人间瑰宝
今天也想吃点心
多喝六个核桃
没头脑和不高兴
大概就开车好一点的废柴
杂食党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ovo

【黑遍全联盟】黄少天的攻受观

*攻方群

*冷cp巨多

孙肖/唐赵/韩叶/于远/双鬼/双花/喻黄/高乔/刘卢/林方/张安/方王

  在这边聊的【chao jia】热火朝天的时候,攻方群也迅速建立起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石不转:?

大漠孤烟:?

落花狼藉:?

再睡一夏:?

唐三打:这群干嘛的

一叶之秋:他们建了一个,我们也要建一个!

冷暗雷:他们是谁们?

索克萨尔:?

木恩:我们的男朋友们

飞刀剑:所以这里都是有家室的了?

石不转:目前来看是的

逢山鬼泣:我记得唐队单身吧?

一叶之秋:对哦,那我把唐昊踢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唐昊居然没对象

唐三打:卧槽你他妈???老子有!

冷暗雷:啧啧,小朋友速度很快嘛,这才几秒钟就多了个对象

落花狼藉:你的对象该不会是淘宝租的吧

再睡一夏:年轻人,没有就没有,退群就是了

唐三打:我真有!

一叶之秋:对象还可以租?

索克萨尔:唐队的对象我们认识吗?

唐三打:那必须认识啊

石不转:联盟的?

一枪穿云:哇

一叶之秋:队长,没有副队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说啥啊

一枪穿云:那个……大家对象……联盟

落花狼藉:大家的对象联盟了?大家为了对象联盟了?

一叶之秋:大家为了不输给对象联盟了?

石不转:大家的对象都是联盟的?

一枪穿云:张副对

一叶之秋:这我知道,队长说张副说的对

一枪穿云:【周泽楷呆毛愉悦.jpg】

唐三打:联盟的

唐三打:还没公开呢

逢山鬼泣:保密工作做这么好?

一叶之秋:该不会是那个叫啥的来着

一叶之秋:你们队那个奶

石不转:阮永彬

一叶之秋:对,上次我看到你和人家聊微信聊的贼啦开心,没想到啊唐昊

冷暗雷:我靠,小朋友这么猛?下手真快

唐三打:我不能说……

一枪穿云:上次……后台,唐队……亲

一枪穿云:忘记了

一叶之秋:队长说上次在后台看到你亲他,他已经忘记了他不会说出去的【自信满满.jpg】

再睡一夏:现在小年轻胆子真大

冷暗雷:+1

飞刀剑:不会吧?唐昊渣男啊

木恩:我怀疑是@飞刀剑

唐三打:卧槽我什么时候在后台亲阮永彬了我只在后台亲过赵禹哲!!!周泽楷你说!!@一枪穿云

一枪穿云:嗯,就是赵【委屈.jpg】

一枪穿云:是孙翔说是阮永彬的

一叶之秋:我不是就用了个代词吗

飞刀剑:我就说呢,上次唐昊还问我怎么处理小迷弟的热情呢

木恩:围观者表示赵禹哲是真·昊吹

冷暗雷:点心说之前在队里赵禹哲看着唐昊眼睛都闪星星

索克萨尔:比方锐眼神还真诚

唐三打:靠,我答应了他先不公开的

飞刀剑:已截图给赵禹哲

唐三打:靠靠靠,刘小别你不是人!你搞未成年还拉我下水啊!

索克萨尔:^_^小刘想娶走小卢是不行的哦

——飞刀剑邀请防风加入群聊——

防风:干嘛的?

冷暗雷:来来来,微草的另一位家长来了,你们两家聊聊@索克萨尔

索克萨尔:方4000能不能管好你们队的!!!居然诱拐未成年还有没有有没有人性了!!

防风:黄少天?

石不转:看样子喻队被抢手机了

唐三打:赵禹哲不让我去他房间了,刘小别你给我等着@飞刀剑

索克萨尔:我和刘小别不共戴天,我们一起,打倒刘小别!!!

飞刀剑:惊!豪门世仇虐恋,丈母娘尽这样阻拦:我们蓝雨和你们微草不共戴天!

防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小刘,黄少拿出点诚意来好不好,这些小说里哪些不是拿个一两千万的啊

木恩:嗯,微草感谢黄少的资金支援

飞刀剑:不,我不会离开瀚文的!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,妈,你就成全我们吧!

冷暗雷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再睡一夏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逢山鬼泣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一枪穿云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木恩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石不转:这真是太惨了,黄少就让年轻人去吧

大漠孤烟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冷暗雷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逢山鬼泣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落花狼藉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飞刀剑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石不转:自由恋爱,包办婚姻不幸福啊!

再睡一夏:这不是老韩吧

冷暗雷:应该是叶修

木恩:哇,祝福韩队

唐三打:赵禹哲说冷战三天,刘小别,明天我就飞机来,呵呵

一叶之秋:刘小别,唐昊好像学过两年散打

索克萨尔:我也去

飞刀剑:那后天电竞之家头条就是《三名职业选手大打出手只为他》

防风:《职业圈情感大戏?不好意思贵圈真乱》

唐三打:有劳小别了,队长我先去教育一下,大家接着聊

飞刀剑:哇,赵禹哲是攻

一叶之秋:我真是看错唐昊了

——一叶之秋已将唐三打移除群聊——

  正在削苹果的唐昊委委屈屈地看着坐在床上的赵禹哲,看到这条通知,把苹果当成孙翔在削。赵禹哲看着他跟苹果苦大仇深的样子。

  “你别削了,我没生气。”

  “啊?”

  “反正迟早要公开的。不过就是提早了而已。”

  “那我今晚能睡你那不?”

  “不行。”

  “为什么?你不是没生气吗?”

  “唐队,纵欲过度不好。”

  唐昊卒。


评论(1)
热度(2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单名一个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