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单名一个袭

100fo点文
小事情是人间瑰宝
今天也想吃点心
多喝六个核桃
没头脑和不高兴
大概就开车好一点的废柴
杂食党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ovo

【黑遍全联盟】黄少天的攻受观

*第一次写黑遍感觉干巴巴的,下次会写的更有趣

*cp好多冷cp啊哈哈哈哈哈

孙肖/喻黄/于远/韩叶/张安/周江/双鬼/双花/刘卢/高乔/方王

众所周知,联盟里基本没有直男,于是乎,联盟根据攻受分了两个群,但是群里最近有些不和谐……

夜雨声烦:叶修个老贼!居然从魏老大那里套到我训练营的事来嘲笑我啊啊啊啊啊,我要和他pkpkpk!

百花缭乱:别说了,我更烦

夜雨声烦:二乐乐怎么了,难道是叶修也挖出了你训练营的事???我们一起和他pkpkpkpk

百花缭乱: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……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夜雨声烦:猥琐方你笑什么?难道叶修告诉你了???

海无量:我不是笑你,我是,高兴,嗯高兴

海无量:不对,我现在应该是震惊

生灵灭:我也很震惊……

一叶之秋:怎么了小事情?

百花缭乱:叶修和老韩在一起了,估计等会儿猥琐方就会把他拉进来了

——君莫笑被海无量邀请加入群聊——

夜雨声烦:???

花繁似锦:???

小手冰凉:兴欣的都知道了

百花缭乱:霸图的都知道了

生灵灭:雷霆的都知道了

无浪:轮回的都知道了

一叶之秋:我不知道啊@无浪

无浪:翔翔乖,你现在知道了

君莫笑:哟,这么热闹,干啥的群啊?

夜雨声烦:总攻交流大会

君莫笑:哦,那我退了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叶修你真有自知之明

君莫笑:一看你在这儿我就知道这是挂羊头卖狗肉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我就是总攻好吧!

君莫笑:嗯,我问问小喻

夜雨声烦:你!!!等等你别去!woc啊啊啊啊,队长队长!!!

君莫笑:呵呵,小朋友就是容易激动

夜雨声烦:我靠叶修你还是不是人了!!!我们pkpkpkpk!!!

君莫笑:我刚刚截图了

夜雨声烦:!!!!行,你狠

君莫笑:呵呵,小朋友还是要多学学

百花缭乱:唉

百花缭乱:每天上交钱包,被张副查寝不能玩手机,看着老林和猥琐方视频就够了,现在还要每天被叶不羞气,我太难了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二乐乐你要坚强

夜雨声烦:你也和你家大孙视频啊二乐乐

小手冰凉:新杰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会没收张前辈的手机

海无量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安,张副也太无情了

百花缭乱:不公平!为什么不收老林的!!!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哈

无浪:真是没想到,韩前辈真的很有毅力啊

生灵灭:+1

君莫笑:呵呵,还不是哥有魅力

百花缭乱:我不想说话

夜雨声烦:ruaruarua,叶不羞脸皮越来越厚了

生灵灭:不过我也想知道,我们这个群到底是干什么的

君莫笑:小肖啊,你还没看出来这都是一群受吗

一叶之秋:???什么什么
无浪:翔翔啊,你的六个核桃到了我给你放茶水间了啊
一叶之秋:哦哦哦好的谢谢副队
一叶之秋:可是我不是受啊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用再挣扎了,难道你和唐昊不是?
百花缭乱:唉,年轻人脸皮薄啊
海无量:唉,年轻人脸皮薄啊
鬼刻:唉,年轻人脸皮薄啊
王不留行:唉,年轻人脸皮薄啊
生灵灭:原来你和唐昊?@一叶之秋
一叶之秋:不是小事情我没有,你听我解释,我和唐昊就是兄弟!!@生灵灭
无浪:每天jjc还给你送六个核桃的兄弟?
一叶之秋:不是的,不是的,那是只是正常的交流
生灵灭:正常?
海无量:正♂常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话也太不可信了吧
君莫笑:呵呵,小朋友脸皮薄是成不了大事的啊
无浪:翔翔你就承认吧
一叶之秋:小事情你听我解释,我和唐昊真的没什么!!
无浪:是没什么,就是每天要聊天聊到12点
生灵灭:你跟我说你每天11.30就睡了
小手冰凉:我怎么觉得不对劲这个对话
花繁似锦:肖队难道?
吴霜钩月:翔翔不是和肖队在一起了吗?
无浪:小明你怎么在里面@吴霜钩月
吴霜钩月:黄少拉我进来的
海无量:小明不是喜欢唐妹子嘛
君莫笑:就是啊小明,怎么回事
夜雨声烦:小明别装傻,上次我看到你和吴启了!
一叶之秋:小事情!!!我真的不是!!!
无浪:好了翔翔,稍安勿躁,你谈对象都不告诉我们
百花缭乱:那孙翔就算攻了?
生灵灭:我退群的话是不是可以证明我是攻?
夜雨声烦:好了,孙翔是攻
——夜雨声烦已将一叶之秋移除群聊——
无浪:啧啧啧,肖队,藏的挺好@生灵灭
生灵灭:……
无浪:小明怎么回事?吴启?@吴霜钩月
夜雨声烦:上次我都看到你两牵手了!
吴霜钩月:……
吴霜钩月:我都跟吴启说要他不要这么张扬了
君莫笑:那么已知话唠和手残,猥琐方和林敬言,双鬼,双花,孙翔和小肖,小安和张新杰,我和老韩,吴启和小明,那还有这么多人呢?话唠不会是顺手拉的吧
夜雨声烦:我都是有证据的!
夜雨声烦:百花那两上次我去K市我亲眼看到的!@花繁似锦
花繁似锦:黄少……
百花缭乱:要不怎么说你一天没事尽瞎转悠啥都让你看见了
无浪:同意,小明我都没发现
君莫笑:可是话唠好像还不知道小卢谈恋爱了吧?
夜雨声烦:??小卢那么小是谁那么禽兽,叶不羞你快说!!
君莫笑:呵呵
一寸灰:前辈……你出卖我
夜雨声烦:什么是小乔?小乔我看错你了蓝雨和兴欣不共戴天!
君莫笑:呵呵,你就是嘴比脑子快,小乔和小高两孩子好着呢,要不是那个王大眼棒打鸳鸯……
王不留行:滚
一寸灰:前辈……别再说了
君莫笑:好了好了给你留点面子,其实小卢是被药家刘小别拐走了
夜雨声烦:卧槽!王大眼能不能管管你们刘小别啊?小卢还那么小他也下得去手???果然微草的都是禽兽禽兽禽兽!!
王不留行:孩子大了,管不住
夜雨声烦:卧槽太不负责了王大眼我要和你决一死战!蓝雨和微草不共戴天!!
百花缭乱:啧啧啧
海无量:万万没想到吴女士还没退群
鬼刻:滚
今天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呢

评论(2)
热度(20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单名一个袭 | Powered by LOFTER